鲜红淡绿

你越是温柔笑着,我的眼里越是饥渴。

没办法啊,这辈子就让我使劲喜欢你吧
你……你别喜欢我

principlepke:

被他说肖指导的那句“人气被你秒杀”笑死
你们肖爹开微博了 小sabi们纷纷乖巧捧场 你就像大番一样坦诚地赞一句肖指导人气高不就行了吗 还非得三分委屈地说肖指导人气秒杀你
肖指导:我能怎样 能怎样 还不是像父亲一般把你原谅 你有型 你帅 你帅得堪比张继科

他对亲近的人总是立刻开启【恃宠而骄】模式 非常好笑2333



邱哥:“我和陈玘今天解说你这场比赛”“能不能换个人。”
尚坤:“痴情博生日快乐!”“瞎子你别乱叫。”
粉丝送他信,“博哥你回去一定要看啊!”“……你别逼我。”
还有邱叔叔上手搭肩捏脸 没有一次是顺利的 基本都要经过一番激烈反抗。

你越是惯着他,他就越是劲劲儿的😂给三分颜色立刻开起染坊来。

偏偏很多人(包括我)就特别吃这套【摊手
没办法呀 真可爱







评论

热度(61)